close

呼籲大家保護珍貴資料救援石虎!前天有民眾在新竹飛鳳山區,驚見一隻硬碟救援受困山溝、受傷的母石虎,其右後腳疑遭捕獸夾夾傷,整條腿已乾癟變形,若不截肢的話恐會引發敗血死亡,目前已轉送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進行後續的相關治療。新竹縣準芎林鄉長黃正彪表示,因石虎大多分布在中南部山區,而這也是新竹首次出現石虎的蹤跡,他一資料救援開始還以為民眾將貓誤認成石虎,直到確認真的是保育類動物「石虎」,立即將牠送往新竹縣野生動物救傷中心六福村站進行治療。

科技發展快速,3C產品的需求量不斷上升,也有不少公司研發出許多新產品,電腦用戶的需求跟標準也越來越提高,主機板到顯示卡到硬碟,擁有購買高端設備需求的消費者越來越多,但還是有一部分因為經濟的考量,選擇二手產品的消費者,但其實二手產品的選擇要多加小心,首先是保障保固可能因出產時間過久,而失去保障效力,其次不建議二手的原因就是容易發生故障,除非產品保護得宜,否則可能會遇到不好的體驗,顯卡、主機板在電腦產品中,是屬於高單價物品,選擇二手的考量是有一定原因,但如果是硬碟,網路上大多數也是建議直接購買全新產品,原因在於前硬碟的使用者,如何使用硬碟你是無從知曉的,硬碟寫入檔案後,都會留下痕跡,甚至有不少不肖人士,透過硬碟救援的方式竊取資料,因此不管事販售二手硬碟,還是購買硬碟,為了不要有消費或其他糾紛,還是避而遠之為好。

對於要將資料帶出去的工作用戶需要,就是會進行重要的資料儲存,而且也有大量的空間需求,往往都會使用USB隨身碟來攜帶,但如果USB的資料產生問題或遺失,就會很麻煩了,資料數據丟失可能會造成工作上的負擔跟問題,所以要如何把USB資料救援回來就變成許多IT人員相當關切的事情了,救援USB資料其實並不會太難,但如果在USB中不斷重複讀寫可能過去比較舊的資料就會無法,而如果要找回近期刪除的照片、影片、PDF、Word、PPT和Excel等等資料,只要在刪除當下或是因為格式化病毒攻擊等等造成的刪除意外,只要不要間隔太久,都是可以使用資料救援軟體來救回資料內容,不過仍會有無法適用的情況哦。資料救援卵體已經簡化許多步驟,在操作上十分簡單,工具介面也很清楚,不用額外學習其他知識,就可以使用這些快速救援的工具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eryjba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