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怎麼回事?金門的環保電動車,竟然被丟棄在台中路邊,成了占用道路的廢棄車!美國月子民眾發現,這些電動車不但車牌、保險桿跟部份零件被拔光,上頭堆滿落葉,環保局貼上通知書也沒人移走,成了大路霸;對此縣府表示,這些車確實是日前租用的電動車,但早在103年後就交還車廠,疑似是回收業者報廢,胡亂棄置,才會造成民眾誤會。

近幾年生育的情況越來越不理想,生育率逐年降低,在台灣生育的人越來越少,更有許多人都改往美國月子,甚至連結婚的人口都在慢慢降低,這樣情況讓人挺擔憂的,考量到可能面臨老人社會,扶養比失衡這樣的情況出美國生產現,就應該要盡可能準備好,也會需要政府的配合,除了增設必要的設施之外,也要盡可能宣導生育之後政府配套措施的實施,有的是生育補助,有的是生育津貼,各個政府舉辦還有實施情庫都不同,依照地方政府決定的生育補助,這樣的情況對於低薪或小康家庭或許有點吸引力,但對於比較富有或是社會高層的人物,對他們來說這些津貼補助,還有國家生育率都不是他們擔心的事情,擔心的是前往美國月子,這事情能不能成!還有可不可以成功領取美國國民,加上台灣有不少美籍的另一半,因他們也都屬於美國人,自然也會希望小孩可以跟著自己的故鄉長大,希望可以擁有不同的回憶。

車廠表示,這些電動車,因為超過使用壽命,交由回收場報廢,懷疑業者隨意棄置,又沒有移除貼紙,才會造成民眾誤會,金門的車,怎麼會跑到台中,變占用道路美國移民的廢美國月子中心棄物。

我很多在美國的朋友、員工、客人,都是因為各種不同的原因與方法留在這個地方。我最常見到的就是念完大學或研究所後,留下來找工作,然後遇到個好雇主,願意幫他們申請綠卡,再過個幾年,就申請公民。這個方式的第一步,必須是畢業後要找到願意幫你申請工作簽證的美國公司,抽籤取得工作簽證 H1B,而且這裡還需要先比學歷,學歷高者可以先抽獎,中獎機會也比較大。中獎後,首先有了在美工作的資格,接著需要公司來證明你的條件比當地美國人好,公司非得用你不可,需要登報、登網站正式的找人才,並真正的面試求職者,證明其他美國人都不合格,只有你最優秀,公司才能進一步幫你申請綠卡。大家熟知的綠卡其實並不代表已經成為美國公民,必須要持續擁有且集滿 5 年,才能換得美國公民。所以前面這樣看下來就可以知道這是一條漫漫長路,不僅要過五關、還要斬六將,但也是目前最普遍的一種。再來,就是從台灣被外派到美國來工作,如果幸運,同樣可以重複上述的後半段流程來完成美國移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eryjba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