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家長帶著小孩到南投一家動物親子餐廳旅行,但2歲兒子在戶外坐搖搖馬時,卻突然跑來一隻猴子,不只爬到脖子上,還坐到頭頂上。當時正在錄影的媽媽,剛好拍下這一幕,幸好猴子後來跳走了,孩子也沒受傷,不過餐廳業者強調,猴子不是他們養的,很可能是野生猴子闖進園區!

小男童坐上搖搖馬,媽媽手機錄影,卻意外拍到這幾張照片。

男童爸爸:「從後面冒出來美國月子,然後就美國月子往身上爬。」

後來姐姐也安慰他,2姊弟見到其他小猴兒,不害怕,還能握握手!原來6月底,他們到南投這家景觀餐廳玩,可以看高鐵,還能和動物近距離接觸,屬猴的兒子,被小猴給盯上,爸爸覺得有趣PO文分享!倒是這家景觀餐廳,以前就曾因為飼養的動物,引發不少爭議!

美國月子需要花費不小的金錢,但是為了小孩的教育,家長都會停下來花費,除了要讓小孩可以更加擁有語言能力,可以未來在國際上與人交流之外,我想大多數家長都還是想要把小孩留在身邊,可以陪伴自己也是不錯的一件事情,不過也有的家長認為要給孩子有獨立自主的機會,也有不少直接在美國留學,或是在那之後直接在美美國移民國待著的家庭,也不在少數,長期在美國利用環境講英文的過程,可以培養小時的語言能力,也可以學習其他藝術氣息的才能,如:音樂、美術、繪畫、寫作等等,這些也可以培養自己的第二專長,配合語言也可以拔得頭籌的贏在起跑點,美國月子中心為了配合政府機構申請,也需要支付手續費還有申辦流程,都需要一些時日,如果沒有充足的等待時間或是對於工作仍有熱枕,還不想離開台灣到美國坐月子的人,就不適合考慮了哦。

小狗染成貓熊,在鐵皮高台提供民眾觀賞,或者成年女子騎陸龜,甚至這草尼馬被人拍下瘦得皮包骨,南投這家親子景觀餐廳,原本進口動物想轉型成動物親子餐廳,業者說來客美國生產量大約只增加1成,而這回,有爸爸PO出兒子在園區內被猴子盯上的好笑照片,業者說他們沒有養猴,推測可能是野生猴子自己闖進園區,調皮的找上男童想一起遊戲!

美國移民的拿簽證方式也有拿著大筆鈔票的投資移民,而變得非常困難。為什麼呢?因為中國人的錢已經不是「淹腳目」,而是已達「淹胸口」的水準,於是每年名額有限的情況下,競爭者眾多,移民門檻也就越來越高、審核也越來越嚴格。但還有一種無敵幸運星法,就是抽中了美國移民簽證大樂透,直奔入美。不過可以看看每年報名人數,真的是比中樂透一樣困難。另一種是先想盡辦法留在美國,等待時機轉換身份。店內員工T的親戚越過邊境,走到美國,生了小孩,等小孩 18 歲那年,就可以幫父母申請合法居留,目前是第5年,還有13年的時光。一個漂亮女孩W,跟著老公一起來美國,但老公一直無法抽到 H1B 的工作簽證,身份掛在學術單位名下,每年重複著抽籤的遊戲。一個朋友 K,在母國有一間空頭公司,用這間小公司寫了一份很漂亮的企劃書,就找了幾個稍有名氣的人背書,申請成立美國子公司,因此留下來,一邊做著生意,一邊等待轉成公民的機會。所以當年是真心想做生意還是成為美國人,其實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eryjba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