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就快要到了,不過想烤肉、賞月得把握好時機!氣象局表示好天氣只持續到周六,周日鋒面通過恐怕從上午就會開始變天,而中秋連續假期不知道要去哪裡玩,現在台北河濱公園有一片約2000坪的向日葵花海正熱情綻放中。

氣象局預報員李孟軒表示:「(天氣)比較差的一天還是會在中秋節這一天,預估在北部跟東半部地區是比較容易有短暫陣雨的,尤其是在迎風面的北部跟東北部,是不排除會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氣象局表示在關島北方海面有一個熱帶性低氣壓,目前朝向西北西轉北移動,不排除有成為輕度颱風的可能,未來也得特別留意。

電子卡式臺胞證

台北會計師事務所

電子卡式臺胞證於2015年起發行。電子卡式臺胞證為參照國際民航組織標準設計製作的卡式證件,內嵌非接觸式集成電路晶片,採用多項物理防偽和數字安全技術。正面列印持證人照片、姓名、出生日期、性別等個人資料以及有效期限、簽發機關、簽發地點、證件號碼、簽發次數等證件簽發管理信息,覆全息防偽膜;背面列印持證人臺灣身份證姓名、號碼及證件機讀碼,持證人曾經持有臺胞證的列印曾持證加注。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公布的電子臺胞證樣本,電子臺胞證大小與信用卡相當,正面列出持證者中英文姓名,取消簽注區、職業欄、現住址,將「簽發日期」和「有效期至」合併為「有效期限」,背面則增加持證人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正體姓名及號碼,卡正面另用英文寫出"THIS CARD IS INTENDED FOR ITS HOLDER TO TRAVEL TO THE MAINLAND OF CHINA",意為「此證件可使持證人入境中國大陸」,以確保海外登機不會受到阻礙。電子臺胞證自2015年7月6日於福建先行試辦;試點期間,由福建省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委託的港澳地區辦證單位受理電子臺胞證申請,同時停止受理現行紙本臺胞證申請。

專業辦理各國簽證:卡式台胞證、台胞證申請、護照代辦、各國簽證申辦;申請辦證一次搞定。專業台胞證申請、卡式台胞證、新辦及證遺失件,附設台胞證相片規格快拍機,讓您拍照辦件一次搞定。

台胞證申請所需資料

  • 護照正本
    有效期六個月以上
  • 身份證正反面影印本,與正本1:1比例
    可帶正本來,我們幫您影印
  • 二吋彩色白底,六個月內近照1張
    清楚露出眉毛、耳朵,不可以佩戴耳環
  • 14歲以下(未領身份證者)
    請附上戶籍謄本正本(3個月內),及任一監護人之身分證正反面影印本
  • 舊台胞證
    如過期不須附上
  • 有更改姓名者,請附上戶籍謄本正本
    3個月內,全戶全文;記事事項不可省略
  • 遺失件請附上報案證明正本
    備註:遺失物品為台胞證
  • 工作天的算法
    不含週休二日及國定假日
  • 自然人憑證申請
    電子戶籍謄本不適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會計師事務所
    全站熱搜

    jefferyjba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