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貴了,如果50我就跟你買!」一名賣燒烤的網友日前PO文,透露近日遇資料救援到一名愛殺價的客人,一進門就開始嫌雞腿賣65元太貴,不斷「盧」店家想殺價,讓網友傻眼「是我的雞腿太貴了嗎?」

客人不斷殺價的行為,讓網友相當納悶,PO出雞腿照問「這隻雞腿65會太貴嗎?」引來其他網友熱議,表示「不貴啊,奧客叫他回家吃自己」、「叫他自己去菜市場買一隻雞腿自己烤吧」、「差不多啦~現在都這個價錢」、「嫌貴可以不要買啊…為啥要用拗的!」

電腦出問題了,開不了機怎麼辦,很多人可能會選擇重灌系統,但是這樣可能電腦的資料就全部都沒有了,但如果我們平常可以做好備份就不用太擔心這個問題了,如果資料遺失,硬碟救援大家第一個反應可能就是先在網路上找免費的硬碟救援軟體,但是看到一堆都是需要付錢的就很怕說付錢了卻也救不了,免費的又有可能會遇到越救越糟的風險,再專業的軟體,都沒有辦法保證所有的數據可以修復,能修復多少取決於具體的情況,這是有一定概率存在不能完全修復的情況,所以如果有人說,他可以幫你恢復所有的資料數據,那絕對就是在騙你的。硬碟也就是我們電腦硬盤的分支,它存儲這我們電腦上的大量文件,其中一定會有許多重要的文件,如果在硬碟上遺失,不小心格式化了該怎麼辦,這時候我們應該可以請專業的硬碟救援人員來幫助我們恢復資料,正常的硬碟也是會發出硬碟救援卡卡卡的聲音,但這個聲音很小,要靠很近聽才聽的到,但損壞的硬碟磁頭所發出的聲音,是在很吵雜的環境之下也可以聽得非常清楚的,但如果是發出滴滴滴的警報聲就表示磁頭並沒有回到正常的起落區,而是停泊在碟片上了,如果是聽到電機抱死所發出的聲音,那就代表硬碟已經停止運作了。

把記憶卡資料誤刪,硬碟損壞都是常見的情況,壞軌的狀況也有不少,這些都是大多是的使用者會遇到的資料保存問題,這些問題就像病症一樣,永遠都避不了,雖然現在的技術發展下,硬碟自己運作意外損壞的狀態已經很少,但我們仍然會遇到自己損壞的情況發生,當然如果是對於電腦3C不熟悉的人就會很緊張,會馬上跑去大型賣場等地尋找救援店家,但一般市面上的救援店家要如何判斷信譽跟價格是否比較好呢!對於沒在接觸的人來說,價格根本無從知曉,而硬碟救援損壞情況本人更是毫不知情,但其實如果像要自己先進行初步的硬碟救援也是可以的哦,有些不錯的資料救援軟體,可以提供預先掃描狀態以及免費的還原額度,提供給消費者,如果遇到較嚴重的損壞可以再額外尋找店家,但如果是簡單可以處情況就可以自己先行處理,能省下不少資料救援的費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eryjba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