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是中秋節,除了烤肉、吃柚子,最重要就當然就是吃月餅了!河南有一所大學,在中秋連假前發放給每位學生2顆月餅,祝大家中秋節快樂,然而卻有學生收到的月餅竟比石頭還硬,就算拿月餅去砸訂製家具桌子也毫髮無傷,讓一旁的女同學們紛紛笑翻。

貼文發布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網友紛紛留言:「真訂製家具的討厭烤肉不幫忙收尾的,在公司也是大家拍拍屁股走人」、 「所以今年不想烤」、「對!中秋最中肯」、「好險我朋友都蠻有品的!一起掃完才離開」,還有人直呼:「我寧願一個人去吃燒烤,至少有人服務」。

如果你也在找訂製家具,我會建議你先上網作功課,搜尋一下自己想要規劃的家具類型,還有了解自己想要的裝潢風格訂製家具,甚至也必須知道想要的配色跟材質,決定這些事項後,尋找訂製家具廠商服務時,可以比較有想法跟規劃,才不會設計師或者訂製家具的師傅詢問時,講不出重點或是想法,也很容易會有想法上的出入,如果有參考圖,或者實際現場選擇材質跟配色,就可以定案也比較好馬上訂製,當然也可以再三猶豫並考量後在確定,現在有許多間訂製家具公司都有提供展示品,也可以試坐試摸這些材質質料,是否符合自己訂製家具所想要的規格跟尺寸以及質感,有時候照片上的感覺還是不盡相同,有實體可以觀看的展間反而比較好,在訂製家具的銷售中,能享有這樣的服務可是相當重要阿,好壞一試便之,也更好去想想整個空間的規劃跟設計感,是否與腦中意象一致。

設計訂製家具的攻略
1、鞋櫃設計要點:鞋櫃到頂設計,頂部用來擺放一些不常穿的鞋子,鞋櫃的中部留空,可以用來擺放鑰匙或者包包,鞋櫃底部預留15cm的高度出來,用來擺放常更換的鞋子。
2、榻榻米設計要點:榻榻米一般尺寸是1500mm寬度*2000mm長度*420mm高度,榻榻米和可以衣櫃或者書櫃一起定制,把空間充分利用起來!
3、櫥櫃設計要點:櫥櫃櫃體用多層實木或不銹鋼櫃體,防水好一點,檯面用石英石耐用,門板則用方便清潔的烤漆板或者亞克力門板。櫥櫃除了材質要選對,櫥櫃的佈局設計也要注意。
4、餐邊櫃設計要點:餐邊櫃可以增加很多收納空間,比如家裡的一些飲水機這些小家電都可以擺放在餐邊櫃上,這樣方便使用,又可以保持餐廳整潔,餐邊櫃深度一般350-400mm。
5、電視櫃設計要點:電視櫃設計有很多種,空間設計採用二八原則,80%的櫃子都是有門板關起來的,20%的是開放式無門板設計,這樣門板關起來後,很整潔,好看又實用!
6、陽台櫃設計要點:陽臺上定制一個陽臺櫃,把洗衣機嵌進去,很整潔,同時增加很多收納空間,現在很多人家裡陽臺都是定制這樣的陽臺櫃。
7、衣櫃設計要點:一個衣櫃好不好用,在於內部空間的佈局,衣櫃一般分為上中下上區域,上區域用來擺放行李箱或者被子,中區域用來掛衣服或疊衣服,下區域設計多幾個抽屜,可以收納一些內衣或者襪子之類的小件衣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eryjba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