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客「無敵小恩恩」日前分享全家人到日本有馬溫泉的旅遊文章,大方曬出訂製家具老婆Annie裸湯露點照,引起網友瘋傳朝聖,Annie還被網友暱稱為「有馬妹」。事後無敵小恩恩自爆老婆其實就是自己的親表妹,還透露2人過去的血淚史。

「無敵小恩恩」分享Annie的裸湯露點照後,在網路上引發網友暴動朝聖,據《三立新聞》報導,無敵小恩恩表示自己原本是不婚主義者,但在2012年外公生日聚會上,遇到童年曾一起玩耍的Annie後彼此相當來電。他也透露其實2人在各自的家庭都生活得不開心,Annie更被母親情緒勒索及輕度家暴,多次有輕生念頭,最後2人交往後離家私奔。

但2人的離家也讓無敵小恩恩的母親態度有了改變,2人一度搬回家住,後來到加拿大住了半年,並有愛的結晶,但在決定要將孩子生下來時遭到Annie媽媽的反對,最後是用買房給妻子保障才讓事情落幕。不過即使2人已經2個孩子,跟Annie娘家的關係仍然沒有完全破冰訂製家具,但只要看到他們的笑容,內心就告訴自己不管花什麼代價都要守住這些笑容。

訂製家具選購板材的誤區有哪些?趕快準備筆記!
第一、辨別板材只需看外觀,一些小廠生產的傢俱之所以價格便宜,除加工手段簡單之外,最主要的原因是板材成本低。劣質板材不但做工粗糙,生產過程中還可能會使用大量的劣質脲醛膠,而且沒有清潔環節。所以就算外觀看上去相似,但內在品質卻是天壤之別。
第二、板材看起來越厚實,品質就越好
確實是板材越厚強度會相對較高,握釘力會更好,但是消費者沒有必要過分追求板材的重量和厚度,只要符合國家標準,“夠用就好”。而且很多板材看起來很厚,但其實中間是多層板材結合到一起的,裡面可能還有空心的。此外,太重的板材會對五金件造成負擔,反而影響傢俱的使用壽命。
第三、板材防潮和防水是不一樣的性質
在很多人的觀念中,防潮等於防水。實際上這觀念也是不準確的。防潮劑是在板材基材中混入的,它對於板材本身的防水性能並沒有任何影響。實踐證明,有防潮劑的板和沒有防潮劑的板浸泡在水中,膨脹率是相同的,所謂防潮只是對空氣中的潮氣有作用。不要盲目迷信防潮板性能,加入過多反而會影響板材的強度。

對於有網友提問「這樣小孩不會有問題嗎?」無敵小恩恩也坦言,起初2人其實都很擔心,但該做的檢查都沒有少,在國外產檢時醫生也說沒什麼,表示「其實有問題的機率不會比較高」,最後2人也順利生下2個健康寶寶。

更多 TVBS 報訂製家具導 妻泡湯露點照60萬人搶看!驚爆老公是「親表哥」 福利?部落客曬妻裸湯「露點」照 網友暴動朝聖 柯以柔逼簽財產分離書 廚師夫淚訴「我被看不起」

在訂製家具時,最重要的就是溝通跟協調,如何選擇配色跟功能的同時,又兼顧空間的美學,如果沒有長久的經驗或美學的敏感度,要從中憑空想像訂製後的畫面,其實是很難的,有很多人在訂製家具選完配色之後,擺在空間上,發現訂製的家具跟牆壁、床、沙發、櫃子非常不搭,甚至難看到想要拆掉,所以在事前的評估與設計師多溝通,彼此互相了解,藉由多年經驗的木工師傅還有設計師,去挖空他們的經驗跟美學,讓他們發揮所長製作出最完美的工匠藝術,讓房間跟家具都能美美的,這樣訂製家具才有他的效果跟價值,也可以讓陪伴著你可能是一輩子的房間跟客廳,保持著你最舒適跟享受的環境,上班回到家看到裝潢跟訂製家具的整體感,美到直接恢復體力都是正常的,雖然這樣說很誇張,但是能找到自己喜歡的物件跟家具品項,是真的會很有成就感,也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eryjba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