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 萬眾騎 BIKE 好運豬豬來」,將在明年舉辦,輪由台中樂成宮主辦,沿途將經過台中朝聖宮、豐原鎮清宮、大甲鎮瀾宮、社口萬興宮、南屯萬和宮及台中樂成宮六間宮廟。這次活動六尊媽祖將台中汽車借款安座在前導車上,帶領所有車友環遊台中山、海、屯風光,並體驗六間媽祖宮廟宗教文化之旅及美食,總計全程105公里,預計將有超過萬名車友參與。

樂成宮董事長郭松益表示,這次活動的好運豬豬來,台語好運直直來的意思,希望來參加的騎友們,都可以持續著好運氣,和媽祖一起環繞台中,欣賞台中的美好風景,路線上也規劃眾多台中自行車步道,不僅可以欣賞漂亮的美景也可以台中機車借款放鬆身心體驗特別的文化探索之旅。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表示,活動已吸引越來越多人參加,不僅只有自行車愛好者,也有許多媽祖的信眾來自全台各地,相信將會有越來越多宮廟響應,活動不只騎福健康與平安,也讓熱情活力 散播在臺中市每個角落。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上不僅是廟宇文 化的巡禮台中當鋪,也讓參與的人嘗遍全台中廟宇周圍的特色美食小吃,而在活動紀念品上都非常精美,越 來越豐富,希望民眾能踴躍報名參與。

現在的社會競爭力很高,各種產業的發展也都到達臨界點,尤其三都中的台中市,在創業初期可以說是相當困難。如果要能從初期創業就獲得營利,可沒有這麼容易辦到,除了起始資金要籌備外,人事成本以及營業的成本也是業主需要考量的。近幾年許多青年都想創業,想要自己當頭家,越來越多人擁有這樣的夢想,但苦創業初期的金錢不足,很難將事業發展起來,儘管有不少創新、想法,但想要有一番事業,一開始的路就已經難以邁進了。為此不少青年在創業初期都會需要借貸,而借貸除了政府給予的青年補助外,如果是要在台中創業,資金上有需要週轉的話,不妨尋求台中當舖的協助,為你分擔金錢的壓力。台中當舖的服務內容可不止於個人借貸,琳瑯滿目的服務內容,只要有金錢需求找當鋪做好約定,對彼此雙方都能有更好的發展,也能好好往理想的創業一途前進,使出渾身解數拚一拚當大老闆的機會。

本次的單車環廟之旅,不僅瀏覽臺中觀光並結合傳統信仰文化、健康樂活運動、產業整合、民 俗特色及在地美食佳餚,藉由創意加值蛻變成為台中的新亮點特色,期望吸引更多年輕人 關注投入 傳統文化,讓媽祖信仰年輕化之外,也將樂活健康的理念主辦單位也回饋提前網路報名的車友,在記者會上立即直撥在粉絲專頁上抽出一台萬元腳踏車!

現今的社會詐騙很多,騙人手段也層出不窮,跟錢有關的事情都要多加小心防範,因此也很多人會擔心銀行之外的借款方式,這點我能理解,尤其機車借款沒有銀行端,只有當鋪這邊可以申辦,自然會比較小心謹慎。其實當鋪的一切利息跟營業規範都要合乎政府規定,過程也都是公開透明的,合法當鋪的利息也保證都會在合法範圍之內,小心別誤入非法店家的借款陷阱就好。在申辦機車借款時,會先由當鋪估價及資料的審核,確認借款金額,並簽署機車借款免留車等等合約,在簽署時雙方務必都要看清楚,白紙黑字寫好後便不容更改要特別注意,之後會開立當票作為依據,完成交付。若是免留車的服務,在此期間會先提供給借款人臨時行照使用,而原本的行照會由當鋪這方代為保管,還清款項後,才會歸還行照,也會將合約當場以碎紙機撕毀湮滅,避免後續有機車借款的糾紛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eryjba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