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擁有壯觀驚奇的自然風光,這裡的人文歷史遊資源也相當豐富,漢、藏、回、土、蒙古、撒拉等民族在此世代繁衍,悠久的歷史與文化傳統展現了不同的民族風情。青海的地大物博,短時間內很難玩遍,但可以先從經典必玩的景點開始,攻略這處許多旅人心中的一生必遊之地。

1、塔爾寺:位在西寧市湟中縣魯沙爾鎮的塔爾寺,至今已有400多年的歷史,擁有精緻的藏漢建築藝術,跟與之相結合的佛教園林建築群,寺中的酥油花、壁畫和堆繡更被稱為藝術「三絕」。憑山勢而建的塔爾寺,令旅人最印象深刻的莫過於造型獨特的白塔,細部裝飾的高超工藝,具有極高的觀賞價值。

2、青海湖:地處青海東北部的青海湖,是大陸最大的內陸湖,視線望去團體服,水面充滿蔚藍的飽和顏色,夏季無酷暑的青海湖,日均溫座落在攝氏15度,是良好的避暑勝地;豐美水草與廣袤地域讓攝影師可以盡情取理想角度,視野所及、都是難以忘懷的優美。

路跑最重要的就是那件團體服,因為可以充分表達該路跑活的活動精神,在跑步的過程,也能展現一個美好協調的風景,更是帶給每位路跑者的美好回憶,網路上也有很多路跑團體服的收藏者,因為每次路跑不僅是為了讓自己身心健康,也是解鎖人生成就,更是一種企業形象的宣傳,所以路跑團體服才能這麼的搶手,很多參與者都是為了好看的路跑團體服而報名,因此企業在設計這團體服的時候也是需要煞費苦心。

3、可可西里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地球上為數不多的稀有生態寶地!位於青海玉樹州西部,可可西里是世界上原始生態環境良好的自然保護區,棲息著藏羚羊、野氂牛等珍稀野生動物,也因為這裡的高海拔與廣大面積,使得人跡罕至,與世獨立的成為了獨一無二的生態天堂。

整個可可西里範圍包含團體服了青海昆侖山以南、 與西藏北部羌塘地區和新疆、西藏連接著青海的地區,是一處橫跨青海、新疆、西藏的高山台地。目前要去可可西里需要先向可可西里的管理局聯繫辦理相關參觀手續,同時也要當地的公安機關備團體服案註記,不能擅闖保護區,也更能安全無虞的觀賞史詩級的風景。

在我們人生當中最重要的就是在學校的日子,與同儕之間的相處,這些回憶真的是可以回味好幾年,甚至在20年後的聚會上,可以侃侃而談當年的趣事,其中大多數人,最有印象的莫過於國高中的各項活動,例如:班際比賽、運動會、合唱比賽、舞蹈表演等等,許多小班級的比賽非常多,除了凝聚各個學校班級的凝聚力外,也是一種讓學生學習互助合作的過程,但在這些活動中,服裝就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了,每一個班級的班服都是獨一無二,並且穿上後,有一種我們大家是同一陣線的凝聚感,但要製作一件團體服可不容易。以台灣來說,有各個廠商選擇,價格也都有些許不同,儘管大同小異,但材質部分也不一樣,其中也有使用嚴選台灣布料在地生產的團體服,也有美國棉進口成衣,非常多種布料,也都可以提供選擇,如果是需要運動布料的服裝來製作團體服,方便使用於運動會等等會流汗的競賽,也可以參考這樣的服裝方式,或許也非常適合班級上使用。選對廠商這些衣服甚至可以當作回憶保留,像我至今都還保留著當時的團體服裝,當作回憶放在家裡掛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eryjba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