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徵工作本該抱著謙EPOXY虛的態度,但近日卻有一名女求職者,竟對她的面試官爆粗口,甚至態度惡劣的說「你要用我就用,不要無所謂」,讓人看了直搖頭。

原PO無奈的說,他出社會至今第一次遇到這種人,「我EPOXY還要配合妳的時間拿資料給妳填喔?那我就配合妳啊!不會找妳來上班!」對此,網友看了也傻眼的說「這種個性找得到工作?」、「應徵工作是這種態度,你敢用哦」、「這種人用了之後也是問題一堆」、「就配合她大小姐不錄用囉!」

EPOXY(環氧樹脂),又稱作人工樹脂、人造樹脂、樹脂膠等,是一類重要的熱固性塑料,廣泛用於膠粘劑、塗料等用途,人造樹脂(Epoxy resins/Epoxy/Polyepoxide)是熱固性環氧化物聚合物。EPOXY地板塗料環氧樹脂,具有止滑的絕佳效果,在台灣一般多應用於廠房、倉庫、遊樂場、廣場、大賣場、停車場、建築物屋頂防水隔熱工程。EPOXY環氧樹脂地板地坪施工修繕修補工程耐磨耗、耐重壓、不起塵、易整理。

另外也有人認為原PO個性太好,「遇到這種直接謝謝不連絡」、「是我就直接封鎖了還跟她廢話一堆」;對此,原PO則說,他代表公司跟求職者聯絡就代表了公司的門面、風度及形象,「如果我因為對方的不禮貌而情緒性回應,那代表我的IQ與EQ都跟這樣的人一樣,那何必要把自己搞得像這樣的人呢?我只要不聘僱這樣的人問題不就沒了嗎,那就不會增加多於的爭執與麻煩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POXY
    全站熱搜

    jefferyjba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