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ube 宣布,22 日將推出全新音樂串流服務「 YouTube Music 」,以及付費版無廣告的「 YouTube MusicPremium 」。

免費版 YouTube Music 將提供一般串流音樂服務功能,包括搜尋歌手、單曲或專輯。使用者可依喜好隨選點播歌曲,而 YouTube 也將依使用者過去收聽音樂的記錄及喜好推薦歌單。此外, YouTubeMusic上除錄音室版本歌曲外,還有現場演唱版本,甚至翻唱、混音、卡拉 ok 版本等供使用者點播,在目前音樂串流市場中可謂獨樹一幟。

至於付費版本 YouTube MusicPremium 前身即為 YouTube付費服務 YouTubeRed 。只要月付 9.99 美元(約台幣 298 元)就可享有無廣告的音樂串流服務,未來資費方案仍舊維持不變。使用者除了可線上收聽3,000 萬首歌曲,也可離線下載,或觀賞 YouTube 的原創影片等。而 YouTube 將根據其龐大的影音搜尋資料庫,並依機器學習演算法,為使用者量身打造「 My Mix 」歌單。這些服務將自下周二( 22 日)起,於美國、澳洲、紐西蘭、南韓等國先行上架。

居酒屋有分不同種類的座位,像是有家庭式居酒屋、連鎖居酒屋等,價位、型態各自不同,以下跟大家介紹在日本居酒屋四種常見的座位種類。
1、一般座位(テーブル席):最常見的一般座位,即桌子於地板平面之上,不須脫鞋或是跨腳進入,可直接拉開椅子就坐。
2、吧檯座位(カウンター席):可以直接向吧檯前方的工作人員點菜的座位形式,而カウンター即為seat at counter中counter的片假名 。
3、榻榻米座位(「座席」或稱「たたみ席」):較傳統的居酒屋,或是店內包廂多會是榻榻米座位,當然也有公眾的榻榻米座位,須脫鞋。亦有須盤腿的座敷席,同樣也須脫鞋。
4、挖洞座位(掘りごたつ):類似於榻榻米座位,但桌子下方有能夠放腳的凹槽,可以舒緩盤腿坐或跪坐、側坐的不適感,同樣須脫鞋。
我個人比較喜歡一般座位,比較不會聞到別人腳的味道,不用拖鞋比較方便,去上廁所可以直接離開,個人是不太喜歡一直穿脫鞋子,但我朋友就很喜歡挖洞座位,總覺得比較輕鬆解放。

根據國際唱片交流協會(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the Phonographic Industry , IFPI )指出,全球的音樂串流服務在 2017 年營收達 66 億美元,首次超越實體唱片銷售( 52 億美元),線上音樂串流服務儼然已成音樂產業的主戰場。而目前音樂串流服務的龍頭為 Spotify ,每月用戶數為 1.7 億,付費用戶數達 7,500 萬人,其次是蘋果的 Apple Music ,約有 5,000 萬名用戶,未來YouTube Music 能否搶下音樂串流市場的大餅,仍有待觀察。雖音樂串流服務前景看好,但 Spotif板橋居酒屋y 今年上市後第一季度仍舊虧損達 4,100板橋居酒屋 萬歐元( 4,920 萬美元)。

YouTube 全球原創內容負責人 Susanne Daniels 表示,目前 YouTube板橋居酒屋 付費服務仍處於剛起步階段,但產品特性較蘋果或 Hulu 更具競爭優勢。

我們一般在居酒屋除了會點啤酒跟氣泡酒以外,其實還有很酒類是可以選擇我們喜歡的喝法跟問度的唷!例如梅子酒跟柚子酒這類濃度偏高的水果酒,如果是酒量好的呢就可以直接純飲或是加冰塊,如果是酒量沒有那麼好的,可以選擇兌水貨加汽水也好喝,還有日本酒是可以加熱水喝的,所以喝法有很多種,在日本未滿20歲是不能喝酒的唷,所以有些居酒屋會規定兒童不能進去,這個要特別注意唷,另外我們都一定知道的世界名言「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所以喝完後可以請店家幫我們叫代駕,通常會有兩位司機同事到達,一位司機開著你的車,而另一位司機則是在後面跟車,根據不同的地區服務,代價司機有時候會需要半小時後才能抵達,所以建議如果要在日本居酒屋喝酒,確定有想要叫代價,可以提前半個小時前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eryjba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