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少男生對於「當兵」都相當苦惱,但為了盡到義務,還是得咬牙進入軍營中「數饅頭」。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昨(30)日晚間在馬路上遇到了一名男騎士,只見他背上的黃埔大背包掛著厚紙板,上頭的四個大字也讓女網友忍不住笑了,但也上前向這位阿兵哥說「恭喜」。

照片貼出後,也吸引超過千人加拿大移民按讚,不少人也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無論四個月或者更長時間…當兵的最終都是退伍,只有這樣才是真的」、「退伍就是恭喜」、「真的要恭喜啊,返陽了」、「退伍當天心情會滿複雜…開心又失落」;加拿大移民顧問不過也有網友糾正這位阿兵哥,「四個月不是退伍,是『結訓』,搞清楚狀況」,還有人當起了國文小老師說「是『拎』啦,寫錯字」、「一看就知道菜!字都寫錯」。

加拿大的移民對於許多台灣人來說都是夢邁以求的,有許多台灣人都會想要在加拿大或美國工作,搬到加拿大定居不外乎就是為了提升生活品質,但加拿大移民條件有限制,你是否符合也要先事前了解一下,因為加拿大移民機會大多是留給有高技能的工作者,而加拿大政府也宣布在未來幾年迫切需要多達1萬民的高技能移民配額,如果這個額度滿了,當然然也就截止,爭取這個名額就更需要加拿大移民顧問協助,幫你了解該從哪個部分申請,這樣便能快速諮詢並且申請通過。大多數想要移民加拿大的民眾目標都是加拿大的永久居留簽證,拿到永久居留簽證,讓自己與其直系親屬,都能夠在加拿大生活及工作,並根據自己的選擇進出國家,也得以獲得該國的醫療服務,當然還有許多其他服務等等,移民加拿大,申請加拿大永久居留簽證,並不代表就要放棄台灣國籍,在這方面台灣對於雙重國籍是持保留態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eryjba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