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約有32萬名勞工從事餐飲業!不過餐飲業也是非常辛苦,勞動部最新研究發現,全體餐飲業勞工死亡率較一般勞工高出35%。餐飲業者也透露,除了身體壓力大,加上台灣奧客行為越來越誇張,讓心理壓力也慢慢增加。

除了男性,調查發現,餐飲業女性勞工癌症發生率則高出一般女性勞工5.6%,其中以加拿大移民顧問口腔癌高出25.3%最多,子宮頸癌、子宮內膜癌排名2、加拿大移民推薦3。餐飲業辛勞不只有生理壓力,加上心裡壓力,也可能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加拿大為何會受到大家青睞是有原因的,日前香港發動抗議進行抵制,遭到不公平的對待,加拿大移民部部長也了解到其事情的嚴重性,因而放鬆對香港人的移民條件,這樣暖心的舉動更是深得民心,讓各國國家的民眾都想申請加拿大移民了,在申請成為加拿大永久居民前,會有些條件需要達成,例如五年內於加拿大認可的教育機構就讀或者海外研究生,在五年內曾在加拿大工作長達一年的香港居民都可以申請,加拿大政府在這次的事件種扮演相當重要的腳色,更支持著香港,以此回應中國政府對香港實施的《國安法》問題。也讓人了解大加拿大的民主跟溫暖,在過去加拿大對於移民的審核與要求都是相當嚴謹,避免有非勞動力人口或者其他不法之徒移民進來,影響當地民眾,所以在審核上會設立諸多條件,但如今回頭看,加拿大政府也只是在為國家未來發展著想,提升加拿大人口勞動力,加上香港這次事件,不免讓人改觀,加拿大並非如此嚴肅死板,而是能屈能伸又適時提供幫助的好國家,相信這次事件也讓更多人把加拿大移民當作首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eryjba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