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增長,你我都可能是高血壓的危險族群,且高血壓可能引發其他疾病,不可不慎。高血壓演變為腦溢血等重大疾病前,會有多種症狀:血壓急速上升、口齒不清、發麻、呼吸困難、頭昏腦脹,以及常被人說妳看起來臉色不好以及看起來很疲倦的次數變多時,就有警覺自己的身體已經出狀況。

依據報導,如果自身出現下面的狀況,就可能從高血壓轉變為重大疾病,必須盡快就醫。

血壓急速上升

平時血壓大約在130,某天突然飆到170、180,就要有所警覺。

口齒不清

血栓引發「腦梗塞」在發作前,會有口部動作異常,口齒不清、說不出話、嘴合不起來、單側臉出現麻痺、扭曲等。

資料救援腳麻木

格式化有分成很多種,其中Windows的格式化有兩種,一種是快速格式化,一種是完整格式化。有的時候我們可能在操作電腦的過程中一不小心就格式化,也有可能根本沒操作,卻因為電腦故障等等異常狀況,導致資料被格式化或遺失。而快速格式化的方式比較簡略,是將檔案管理硬碟的檔案配置表,在硬碟系統檢查時,使其不會顯示出現,讓這段資料暫時消失,但其實這段資料依然寫入在硬碟裡哦,所以資料事實上還在硬碟哩,而資料就回來的機率也是很大,所以一台電腦的作業系統在你點選格式化的時候,大多是預設快速格式化,這樣也方便進行硬碟救援的後續應急。不會發生點選格式化就把所有資料消失不見,全部消失,而是會修改檔案配置將其隱藏起來並非清除,當然我們也要盡可能避免誤觸啦!

心臟瓣膜疾病、心律不整、或大動脈內血栓剝落,會使手腳末梢動脈阻塞,形成栓塞症。症狀有:手腳麻木、疼痛或冰冷等。

呼吸困難頭昏腦脹

高血壓會讓人心悸、呼吸困難、胸部疼痛、頭昏腦脹。心悸、呼吸困難同時也是心律不整、狹心症、心肌梗塞等疾病的警訊。只要感到不對勁,就到診所請醫師檢查評估吧。

水腫

眼皮腫腫的、襪子的鬆緊帶痕跡很久都不消、常穿的鞋子突然變緊,當各種的水腫現象與血壓上升同時出現時,表示腎臟出問題。

各種硬碟救援與健康有關的資料救援關心

常被身邊的人說你臉色不太好,看起來不太舒服、你好像很累喔,且次數愈加頻繁,就要警覺可能是哪些症狀。

相信有很多人都很討厭資料不見,資料不見就是讓人一個頭兩個大,我們知道在IT的領域中人才其實是不多的!對於這些狀況的發生可能會難以應對,懂的人少而且價格又昂貴,往往遇到問題也是想說自己試著解決就好,不要被別人的專業坑錢了!但其實不應該是這樣,我們可以自己來判斷資料救援估價是如何收費跟評估的!這樣在進行資料救援的時候也比較不會茫然哦。首先要說明的是收費的標準,是基於救援的難度以及要救援的硬碟空間,也不一定適用所有狀況,但資料救援可以簡單分為幾種。1.壞軌、韌體、硬體層損壞2.SSD、記憶卡、USB隨身碟損壞3.陣列損壞、企業級儲存裝置損壞4.軟體、邏輯層損壞,這些價格都會不一樣,而其中比較簡單的是誤刪、格式化、覆寫等等的錯誤使用問題,地2巷的基本損壞也是比較簡單能處理的,而其他就可能收費比較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eryjba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