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所舉辦的第三屆勞動典範頒獎典禮,隆重登場,公開表揚中部企業或機構團體在人才選育用留、協助特定對象就業,或是友善職場等領域表現傑出的單位或個人,共有13個單位獲團體獎及3位員工獲個人?。

勞動力發展署施貞仰副署長親臨頒獎,她表示人才乃企業之本、企業為國家發展之根,有好的人才能為企業帶來獲利,企業獲利進一步推動國家經濟,所以勞動力的培育是提升國家競爭力相當重要一環。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在103年改組後,以「勞動力運用」、「勞動力提升」及「勞動力開發」為重點工作,與許多民間企業、團體共同努力,創造有品質的勞動力新局。

勞動典範獎堂堂邁入第三屆,今年入圍單位也是各個隔熱紙推薦表現優異、競爭激烈,團體獎也因此超額錄取1單位,可見中部地區的勞動力發展有愈發優秀的趨勢。

人在車中所感到的熱源 陽光的直射+藉由空氣為媒介的擴散+車體的傳導。 (含玻璃的二次輻射) 太陽光接觸到任何物體(包含空氣)都會轉換成熱能。汽車隔熱紙應具備同時組絕上述三種(UV、紅外線、可見光)波長的太陽光穿透才能有效達到隔熱目隔熱紙推薦的。 隔紫外線 (UV Blocked): 陽光對皮膚的傷害主要即來自紫外線。紫外線依照波長的不同可分為UVA、UVB與UVC三類。UVA主要破壞真皮組織,致使皮膚鬆弛,乾燥,老化。UVB主要引起皮膚曬黑、曬傷 ,甚至嚴重傷害體內細胞,導致可能罹患”皮膚癌”,UVC波長太短,在太空中即被吸收掉,不會到達地球。所以紫外線對皮膚的影響,主要分為四點: 1。 提早老化 2。 皮膚粗糙 3。 形成斑點 4。 失去彈性。 除了對人之外,紫外線亦不會對車內皮革塑件造成加速老化的影響。一般的汽車隔熱紙均可達到98~99%的台中隔熱紙推薦紫外線阻隔率,輕鬆保護人體皮膚與防止車室內裝老化龜裂。

主辦單位表示本屆得獎單位產業別橫跨醫藥、紡織、食品、金屬製品、橡膠製品、餐飲、文創等不同專業領域,但有一項共通特色,就是重視員工資產,適才適所,讓員工與組織得以同步成長。

中彰投分署陳瑞嘉分署長指出,勞工的專業水準是國家發展的指標,職涯規劃的服務與工作權益的確保更是文明的象徵。今天獲獎的勞動典範台中隔熱紙價格單位與個人,都為業界樹立了良好的標竿典範,期盼未來在產、官、學的攜手互助下,鼓勵更多優良的企業、團體與個人跟進。

國外早就有部分遮陽產品是安裝在窗戶外面的,但是通常是金屬鋁製百葉窗或是遮光塑膠布等抗蝕耐腐的材質產品,因為當產品暴露於外在環境,除了日曬以外,還要面對風吹雨打,對於材料本身材質的要求會比較高,除了陽光直接的紫外線傷害以外,還要面對風吹過來的砂礫直接造成的物理破壞,下雨造成的溼氣滲入,更別說台灣幾乎每年都會遇到好幾個颱風,各種外部因素都能夠輕易造成產品本身的損壞。因為戶外環境的惡劣,所以大部分的隔熱膜產品都是必須貼在室內的才能提供正常保固,因為既使隔熱紙本身構造就有一層耐候防刮層,但是應付室內環境日常使用還可以,外貼通常就無法提供產品保固。但是有些建築場地既要保持高透光性,需要良好的隔熱效果,又只能夠從外部施工,不適用金屬百葉窗或是黑色塑膠網,一定要張貼隔熱膜,因為了解到這些需求,身為隔熱膜的領先指標,創造出了建築外貼專用的台中隔熱紙價格的專業服務,他提供了:顯著的抗化學及溶劑能力。良好的防腐蝕能力。良好耐熱穩定性。顯著的抗UV特性。自我修復自我清潔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eryjba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