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藜因為營養價值高,近年在台東屏訂製家具東掀起種植熱潮,但最近傳出因為供需失衡,導致紅黎嚴重滯銷,堆在倉庫賣不出去,光是台東達仁鄉就堆了15噸的滯銷紅藜,讓農民叫苦連天。

台東縣議員章正輝:「我想農民實在是滿難過的,也一直積極在尋求各級政府的協助幫忙。」

設計訂製家具的攻略1、鞋櫃設計要點:鞋櫃到頂設計,頂部用來擺放一些不常穿的鞋子,鞋櫃的中部留空,可以用來擺放鑰匙或者包包,鞋櫃底部預留15cm的高度出來,用來擺放常更換的鞋子。2、榻榻米設計要點:榻榻米一般尺寸是1500mm寬度*2000mm長度*420mm高度,榻榻米和可以衣櫃或者書櫃一起定制,把空間充分利用起來!3、櫥櫃設計要點:櫥櫃櫃體用多層實木或不銹鋼櫃體,防水好一點,檯面用石英石耐用,門板則用方便清潔的烤漆板或者亞克力門板。櫥櫃除了材質要選對,櫥櫃的佈局設計也要注意。4、餐邊櫃設計要點:餐邊櫃可以增加很多收納空間,比如家裡的一些飲水機這些小家電都可以擺放在餐邊櫃上,這樣方便使用,又可以保持餐廳整潔,餐邊櫃深度一般350-40訂製家具0mm。5、電視櫃設計要點:電視櫃設計有很多種,空間設計採用二八原則,80%的櫃子都是有門板關起來的,20%的是開放式無門板設計,這樣門板關起來後,很整潔,好看又實用!6、陽台櫃設計要點:陽臺上定制一個陽臺櫃,把洗衣機嵌進去,很整潔,同時增加很多收納空間,現在很多人家裡陽臺都是定制這樣的陽臺櫃。7、衣櫃設計要點:一個衣櫃好不好用,在於內部空間的佈局,衣櫃一般分為上中下上區域,上區域用來擺放行李箱或者被子,中區域用來掛衣服或疊衣服,下區域設計多幾個抽屜,可以收納一些內衣或者襪子之類的小件衣物。

縣府表示紅藜並非主食,加上小農設備不足,脫殼日曬有困難,導致作物品質不穩定,地方農會已經出面收購,減少訂製家具農民損失。

依造自己房間風格選擇訂製家具的樣式,如果對於風格沒有想法,可以試著想像自己喜歡在甚麼樣的空間生活,藉此來打造新家的風格,比如有吸人就很喜歡中式風格,元素使用比較多網狀格狀,木紋木頭,取一些正方形、圓形等等,比較中規中矩的客製化方式,過去的中式,在配色上比較後重,不過現在比較多用亮的顏色,可能用在主體比如:椅面、桌面、沙發、牆面,但保留部分中式,例如竹框、或深色木紋椅腳等等,這樣的方式稱之為新中式,有不少家庭開始走向現代風的風格,新中式也有不少。不過訂製家具的時候,也不要被配色侷限住,像我自己都是選擇自己想要的配色就好,在來看有沒有搭,基本上不要太跳脫的顏色都會看起來順眼,或式這就要考驗訂製家具設計師的建言跟美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eryjba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