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書

萬能科大與桃園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今天簽署合作意向書,以期協助業者發掘更多室內設計裝修等人才。 萬能科大表示,未來雙方團體服共同培育室內設計裝修產業所需的人才進行產學團體服合作,合力推廣相關產學活動。 公會理事長宋瀚霖也提到,學生可以到公會實習,團體服瞭解產業脈動,相信有助未來就業發展。

每個班級都會期待自己製作屬於自己班上的團體服,雖然班上討論及創作的過程中可能會很辛苦,但能在班服印上自已班上討論出來的圖案,那種成就感絕對是值得的。班服需要的不只是漂亮的圖案,更是需要能代表班上的圖案,如何代表自己的班級,可能是幽默搞笑風趣,讓圖案顯得更活潑,也有可能是俐落直接,表達出簡單的風格,這些風格跟創意,都是許多廠商希望看見有班級自己的想法所繪畫而出的,經過廠商的編修跟微調,讓這樣的草稿得以有更漂亮的圖案和排版,而發想這些創意跟特色圖案的,也就只有代表班上的這些同學們了。有許多班級甚至是用以獎勵的方式,或是投稿的方式,由各個同學自己繪畫,畫出一個圖案,在介紹這個圖案的意義以及名稱,然後藉由在班上進行票選的方式,由班級上的多數人選出最能代表班級的衣服,這樣的方式也讓班級更有參與的感覺,也是個製作團體服不錯的方法呢。

怎樣的團體服才算好的呢?
1. 如果是簡單膠印印製,盡量避免特別大的色塊,特別是班服胸口logo這裡(如果有大色塊可選用白色T卹,用水漿印製透氣性強,全身印T卹與熱昇華工藝除外這兩種工藝透氣性好)
2. 如果選擇絲網印花,就要考慮印花的顏色,顏色的數目越多,價格也就越高
3. 如果是圖案比較大,印製地方比較多。或者是顏色複雜。一般採用全身印工藝,現在市面上全身印T卹材質普通為莫代爾、太空棉與速乾。另外還有一款新型速乾布料。這種材質市面上很少公司有。網孔比正常速乾要密集兩倍,而且柔軟,透氣好,比純棉穿起來還舒服。不過質量價格稍微會貴點。
4. 衣服版型要大氣。並不是所有的版型都適合青少年。人靠衣裝的道理大家都是懂的。比如純棉T卹,一般都是進口孟加拉,所謂版型偏向外國人,衣服比較大,寬鬆,圓領也比較高。
5. 設計圖要適合印製到衣服上。很多特別好看的圖,實際印到衣服上變的很不搭配。就像女生平時畫眉毛一樣,適合自己臉型的眉形才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eryjba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