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偉機械專業製造、銷售鼓風機,受大陸污水政策持續執行及土耳其小麥輸送需求帶動鼓風機銷售量,今年前6月營收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逾50%,董事長林明賜透露,H2隨助力泵浦及因應電動車開發的爪式鼓風機加入行列逐漸貢獻營收後,必能再推升成長力道。

林明賜表示,目前黑偉製造的鼓風機小自1馬,大至600馬皆有,產品主要適用範疇涵蓋污水處理、輸送、水產養殖等三面向,其中以污水處理占比達65%最高,其它為35%,生產策略係以大陸製造的產品供應東南亞需求、台灣生產的產品則供應本地及歐、美需求。輸送網

NCT加工

浪型網黑偉製造的鼓風機除了供應傳產需求外,亦提供科技電子業之需,例如友達光電也採用10餘台由黑偉機械製造的(125 HP)鼓風機,董事長林明賜指出黑偉的主力產品為小型魯式鼓風機,由於鼓風機的使用量取決於馬力大小,他藉由自己多年累積的經驗帶領黑偉專注於傳統鼓風機的產銷,同時積極迎向各產業的需求,持續鑽研CP值高的產品讓公司穩定成長(平均每年都保持兩位數成長值),前幾年針對半導體業需求也研發輔助真空幫浦的「助力幫浦」,由於電子業與化工廠因生產製程之需,會在生產線建置多台真空幫浦,一台真空幫浦會配置兩台助力幫浦作為輔助,助力幫浦品質要求極高,講求高密閉性(不能有漏液),黑偉針對助力幫浦研發已進入最後階段,已預訂今年8月推出樣機。

另外,針對電動車用(使用壓力1.8公斤)的爪式鼓風機,最快將於今年底出貨,其它應用還包括燃燒後集塵處理、環境調節設備、液體攪拌、空氣與空壓輸送、排煙脫硫等,亦可提供細氣泡散氣盤(管)、沉水泵浦、生物濾材、污泥脫水機、污泥乾燥機…等。

arrow
arrow

    jefferyjba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