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聯合醫院昆明防治中心驚傳個資外洩事件!多達3000筆愛滋病患個資遭誤傳到國際網站任人下台中隔熱紙價格載,台北市衛生局副局長陳正誠上午隔熱紙推薦證實確有此事,但強調疾管署發現後已經緊急處置,請國際網站將資料全數刪除。

經過衛生局調查,愛滋病患個資外流事件是發生在2007年,一名研究員參加醫學論壇演講時,報告資料裡忘記刪除相關連結,才導致3000多名愛滋病患個資曝光。衛福部疾管署則是在2016年發現後,立即進行緊急處理,並且持續監測該網站。

行車隔熱紙推薦中突如其來的飛石、路上砂石車掉下的輪胎皮、交通意外事故,甚至是歹徒因覬覦車內財物所進行之惡意破壞,常會造成汽車毀損、玻璃破碎與台中隔熱紙推薦外散,爆裂中飛散的玻璃,往往是意外發生時第一個對人體的傷害。而具有防爆功能的隔熱紙,正可以降低因意外破裂的玻璃飛散對人體的傷害程度,甚至嚇阻歹徒在犯罪的第一時間無法完全擊破玻璃得手財物,達到嚇阻犯罪的效果。決定防爆功能的好壞,不僅在於隔熱紙本身的基材品質,讓隔熱紙完全服貼在玻璃之上,當受到外力衝擊之時,仍能將玻璃黏附在隔熱紙上,而不會讓碎玻璃飛散傷人。

陳正誠強調,這份資料是2007年前的資料,受影響的範圍沒有再擴大。但還是呼籲如果有人誤下載資料要儘速刪除,以免觸犯《個資法》,面臨5年以下有期徒刑及100萬罰款。

炎炎夏日,陽光容易通過窗戶直射入戶,增高室內溫度。高溫容易打擾家人正常的生活,且容易影響木製家私的壽命。採取開空調的方式確實很有效,但是空調很費電。這時比較經濟實惠的做法是,從窗戶入手,將高溫擋在窗外。台中隔熱紙價格網說不必更換窗戶玻璃、框架,一種簡單的隔熱方法就是夏季在窗戶上安上窗簾。不過,用於夏季的窗簾在選擇上可有一些事項要注意。
1.窗簾顏色影響隔熱:考慮到夏天天氣炎熱,盡量選用淺色調作為窗簾的顏色,因為深色的材料容易吸收陽光的熱量,使得屋內溫度升高。另外,淺色調也會讓人從心理方面感到輕快。
2.窗簾材質影響隔熱:從材質上分,窗簾有棉質、麻質、紗質、綢緞、植絨、竹質、人造纖維等等。其中,棉、麻是窗簾常用的材料,易於洗滌和更換,適用於臥室;紗質窗簾裝飾性較強,能增強室內的縱深感,透光性好,適合在客廳、陽台使用;綢緞、植絨窗簾質地細膩,豪華豔麗,遮光隔音隔熱效果不錯。
3.窗簾隔熱:布藝簾+遮光布,遮光布所使用的材料有點類似於雨傘,雖然輕薄,但好的遮光布卻能起到極好的隔熱、防曬、防紫外線等效果。但要注意的是,遮光布大多同布藝窗簾縫製或粘貼在一起,很少獨立成簾。因為遮光布本身比較輕薄,如果不跟著布簾拉拽就不方便,無垂感,對於遮光效果也會有所影響。
4.窗簾隔熱:PVC材質捲簾隔熱好。從遮陽的角度看,捲簾沒有厚重的布簾效果好。但如果是使用了PVC材質的捲簾,其防紫外線、隔熱效果很好。
5.窗簾隔熱:金屬百葉簾隔熱效果好,不是所有的百葉簾都具備隔熱功能,帶有隔熱塗層的金屬百葉簾以及內含隔熱材質的織物類百葉簾通常具有相當好的隔熱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eryjba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