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台灣燈會登場,主燈「巨鮪來富」下午在大鵬灣燈區進行安座儀式,宣告今年台灣燈會正式開跑。位於岸際的鮪魚主燈在燈會結束後,將永久在現場保留展示,成為大鵬灣的新地標。

「巨鮪來富」高16公尺,跳脫過往的生肖主題,結合在地文化歷史及物產,以東台中隔熱紙推薦港鮪魚為造型,象徵豐收及平安。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台灣燈會30周年首度移師國境之南,縣府在屏東市、東港及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共3個燈區,以主題樂園方式呈現。

巨鮪來富主燈就位於岸際,可從陸上、海上兩種不同角度欣賞,燈光及海上倒影相互輝映,更加璀燦,是今年燈會最大特色。主燈將搭配水幕,每小時整點及半點各推出1場主燈秀。

熱呼呼的暑假即將來到,即使冷氣都有回原廠保養,載孩子們出遊還是覺得車子裡熱烘烘。原本的汽車隔熱紙用了十多年,又被小孩摳破一個洞,決定到好口碑的台北市內湖汽車隔熱紙,幫汽車隔熱紙好好更新升級。聖家汽車隔熱紙是隔熱紙 經銷隔熱紙推薦指定門市,各種透光度與不同等級的舒熱佳汽車隔熱紙,這裡通通都有!除了舒熱佳隔熱紙,也有許多大品牌的隔熱紙,車窗隔熱紙專業施工,而且價格透明實惠。我們把舊的汽車隔熱紙撕除,換成新的汽車隔熱紙。通過美國MAS無毒認證,高溫曝曬不會產生有毒揮發氣體,高透光、高隔熱、防眩光、防爆抗UV,豔陽天開車出門,真的蠻有感的!而且聖家汽車隔熱紙施工技術很棒,車窗隔熱紙無縫滿版的施工方式,讓舊車變得超有質感。

大鵬灣將設計各式主題燈區,除了主燈所在的光耀30燈區,還有傳統燈區、競賽燈區,在地產業的農業海洋、農再燈區,屏東33鄉鎮市及客家、原住民、新住民等地方族群燈區。

其中競賽花燈邀請國中小師生製作,全縣317個社區關懷據點長者也手作花燈打造「萬歲好鑽」光廊。現場也安排國際知名水上表演劇團演出,還有夜光踩街,並與英隔熱紙推薦特爾公司合作引進難得一見的無人機璀璨燈光秀。

潘孟安歡迎全台民眾同時安排一趟屏東之旅,縣府規畫10大精選遊程和22條加值路線。期間台中隔熱紙價格屏東也有舉辦熱帶農業博覽會、落山風藝術季、四重溪溫泉季,民眾可從北到南玩遍屏東。

台中隔熱紙推薦的透光程度:「透光率」、可見光穿透率」都是相同的意思。透光度的數值愈高,代表愈多的可見光可以穿透這張膜,進入車室內,因此駕駛會看得更清楚。但是更多的可見光進入車室,也代表更多的熱源進入車室。因此,在透光度和隔熱效果之間的拿捏,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現在一般的前檔因為直接影響駕駛的視線,所以大多以透光度 40% 為主,再低就更黑,影響視線。至於車身,如果追求隱蔽性,是可以挑透光度 15%,甚至是 5% 的產品。阻隔紅外線的的程度:「隔紅外線率」、「隔 IR 率」、「紅外線阻隔率」都是表示阻隔紅外線的比例。一般來說,這個比例愈高,表示隔熱的效果愈好。因為紅外線的阻隔率和隔熱效果是正相關的。阻隔紫外線的程度:「隔 UV 率」、「紫外線阻隔率」都表示隔熱紙阻擋紫外線的效果。比率愈高,能夠阻擋的紫外線愈多。不過其實現在這項數值其實並不太重要,因為幾乎所有的隔熱紙阻擋紫外線都可以做到 99%。隔熱的效果:「隔熱率」、「總隔熱率」都想表達這款隔熱紙的整體隔熱效果。這個數值當然是愈高愈好。但是現在許多的廠商會在「隔熱率」、「總隔熱率」這些字眼上做文章,我們之後會再仔細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eryjba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