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穿著清小琉球包棟涼的妹子,大家總忍不住多看幾眼!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上一名氣質女用餐的照片,左手似乎拿著手機在講電話,呈現托腮樣,不過從旁邊的角度,可從寬鬆袖口驚見,女子竟沒穿內衣,乳房全被看光,也讓原PO醉翁之意小琉球民宿不在酒,直問「請問這手錶什麼牌的?」

原PO貼出的這張照片,只見一名女子穿著白色短袖針織毛衣,寬鬆的袖口,讓她手一抬就春光外洩,不知道是不是太專注在講電話了?女子不只走光,更驚人的是,她連胸罩都沒穿,乳房一目瞭然,簡直快讓人噴鼻血。

來到小琉球還有一項不能錯過的活動就是浮淺,小琉球是全台灣六大離島之中,唯一的珊瑚礁島,整座島被珊瑚礁圍繞著,在經過保育團體與海洋志工隊多年的努力,小琉球成為遇見海龜機率最高的地區,豐富的海底風景生態,連外國人都特地前來一睹迷人風彩,絕對是喜愛浮潛者一定要收集的浮潛地圖。在小琉球很容易就能在大海裡找尋到最迷人的嬌客,不過提醒大家要小心不要驚擾牠們或是破壞海域,我們要共同守護這片海洋。可以跟隨著可愛的小魚們和海龜徜徉在美麗的珊瑚礁中,所以能來小琉球民宿包棟真是超級幸福呀!

許多網友看了照片開始暴動,紛紛留言「現在時間應該是1點」、「我近視,需要近一點看」、「可以再拍近一點嗎?我也想知道手錶牌子」、「我也要這種衣服」、「這件衣服很好看」,也有人很誠實表示,「目測應該是小C、大B」、「我有放大,我承認」。

不過這張照片其實已經在網路上流傳一陣子,最初是在大陸社群網站被網友分享,照片中的女主角疑似為香港人,但並未確認,拍攝者當初PO出照片時,沒有做任何說明。

arrow
arrow

    jefferyjba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