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德州休士頓一所高中籃球隊,一共有六對雙胞胎。比賽時,常常讓對手看花眼。雙胞胎天生就有默契,打起籃球更得工廠降溫心應手。不過因為長得太像,有時候連教練跟裁判,都容易搞混。

史普蘭多拉高中籃球隊員:「我是雙胞胎,我是雙胞胎,我是雙胞胎,我們是雙胞胎。」

一個高中籃球隊,居然會有這麼多雙胞胎。

雙胞胎姊妹:「這真的很瘋狂哈哈哈。」

美國德州休士頓史普蘭多拉高中︰「男女籃球隊裡,因為擁有6對雙胞胎聲名大噪,對手也常被搞混。」

雙胞胎姊妹:「我們只要互相使個眼色,就知道我們要做什麼了。」

雙胞胎因為遺傳基因上的優勢,擁有旁人沒有的天生默契,因為心意相通常常能在場上合作無間。

這個籃球隊裡還有一對,一男一女的雙胞胎,被問到誰球技比較負壓排風扇厲害?兩人就是要爭個輸贏。

負壓排風扇整機採用CAD/CAM設計,具有投資成本低,風量大,噪音低,耗能小,運行平穩,壽命長,效率高等特點,百葉窗自動起閉達到防塵,防水,美觀大方;既可吹風,也可抽風,是現代化車間降溫通風的最佳選擇。環保、節能的負壓風機將成通風降溫設備市場主流。引用國外先進技術所生產的IP54、F級絕緣風機專用鋁殼馬達。具有欠相過載保護作用、使用壽命長、運轉平穩、噪音小。採用號稱500年不分解的FRP(玻璃鋼)為風機外殼材質,具有抗酸鹼、防腐蝕、不生銹、使用年限長等特點,同時減少了由于整機因金屬材料多而產生共鳴的現象。負壓式風機的降溫原理:負壓式風機是利用空氣對流、負壓換氣的降溫原理,由安裝地點的對向---大門或窗戶自然吸入新鮮空氣,將室內悶熱氣體迅速強製排出室外,任何通風不良問題均可改善,降溫換氣效果可達90%-97%。

記者vs.雙胞胎兄妹:「誰比較厲害?我。我會說,我會說是我。」

當然雙胞胎因為長太像,不只考驗隊友也教驗教練,甚至是裁判的臉部辨識能力。

女籃隊教練:「球員有時會遇到一些情況,像是有人犯規了,裁判會不小心誤記兩次。」

而男籃隊教練,剛好是其中一對雙胞胎的父親,他表示,一起打籃球對兄弟倆而言,能在場上分享默契一同打球,是絕無僅有的美妙經驗。

男籃隊教練:「一次擁有這麼多(雙胞胎),這是相當難以置信值得紀錄的。」

史普蘭多拉高中籃球隊員:「我們是雙胞胎。」

這所高中明年要再多收幾對雙胞胎,屆時要展現雙胞胎才有的強大默契。

廠房通風的合理設計進、排氣口面積。在滿足所要求通風換氣次數的條件下,設計計算出風口的面積,進氣口面積應約等於排氣口面積。 換氣次數就是讓廠房內的氣流達到一定的流速,在只討論熱壓通風的情況下,因為是流水線定型生產,所以廠房內生產活動產生的餘熱在一定週期內可以認為是不變的,產生的餘熱在小範圍內氣體溫度變化一致,理想的認為除各小範圍內其他空間溫度與外界溫度一致,發生溫度變化的小範圍氣體因溫度升高,體積發生膨脹,密度降低而形成上升氣流,周邊低溫氣體補充餘熱產生區域而繼續發生溫度變化,上升氣流不斷得到補充,而在廠房內又得不到冷卻,在區內氣體補充充分的條件下,上升氣流就會從廠房的出氣口溢出。當然,氣體不同於固體或者液體物質,它的比熱容以及熱傳導係數等物理性質都會隨著溫度、壓力發生變化。

arrow
arrow

    jefferyjba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