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顏質就贏在起跑點嗎?因為收到來自粉絲一封關於「人長得醜,該怎麼辦」的詢問,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分享自己對於美醜的看法。

廣告小妹表示「美負壓排風扇醜是比較級」,很多人覺得自己長得醜,廠房通風其實只是長得普通,並不醜。世界上長得既不漂亮也不醜陋的人佔多數,首先要釐清自己是真的長得醜,還是和貌美如花的姐妹比起來醜?

另外,講到美醜就會聽到有人補一句「內在美比外在美重要多了」,但廣告小妹直言,這是「講給低顏值姑娘們自我安慰用的。」因為內在美某種程度上也是取決於外在,「譬如自信、樂觀、善良,妳長得一臉囧樣生人勿近,是能有多樂觀?有個例外,那就是多金。」

負壓風機向外排出空氣使室內氣壓下降,室內空氣變稀薄, 形成一個負壓區,空氣由于氣壓差補償流入室內。在工業廠房實際套用中,負壓風機集中安裝于廠房一側,進氣口于廠房房另外一側,空氣由進氣口到負壓風機形成對流吹風。在這個過程中,靠近負壓風機附近的門窗保持關閉,強迫空氣由進氣口一側門窗補償流入車間。空氣排著隊、有秩序的由進氣口流入車間,從車間流過,由負壓風機排出車間。換氣徹底、高效,換氣率可高達99%。通過具體的工程設計、根據需要設計換氣速度和風速,任何高熱、有害氣體、粉塵煙霧均能迅速排出車間,任何通風不良問題均能一次性徹底解決。從開啓風機的幾秒鍾內即可達到通風的效果。

廣告小妹不諱言「顏質是資本」,並以自身例子為例。「我戰戰兢兢服務客戶十幾年,人家美女憑著皮相就能當客戶的正宮或小三對著我各種鄙視。大家還真別瞧不起小三,一大票成功女創業家的第一桶金不是爸爸給的就是乾爹給的。」

有少數廠房采用接力風機在車間內間隔布置,帶動車間內空氣整體循環,從而使員工有風吹的感覺。這種通風系統方式由於在車間內部死循環,不僅不能排出車間異味,而且絲毫無降溫效果,雖說起到風扇的效果,但此舉不僅噪音大,初投資高,耗電大,而且難以調節開機的台數,所以還不如裝設落地風扇或吊扇或壁扇來得省錢及省電。運用空氣對流,負壓換氣的原理來設計,負壓風機安裝在通風不良的地方,正常工作時,利用機械動能使風機運轉,將廠房停滯不動的熱氣、異味、烏煙,在最短的時間內迅速排出室外,同時把室外新鮮的空氣和室內進行循環交換,從而達到廠房通風降溫改善車間環境的目的。

arrow
arrow

    jefferyjba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